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五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学校召开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培训会
2023年09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标准和流程,9月19日下午,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组织召开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培训会。徐泽绵、王永祥、侯辉、邹瑞等四位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会。

李静首先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巡察整改责任清单,解读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程(2023年修订)》中整改工作有关内容和要求;党委组织部、纪委办有关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巡察整改监督职能职责、整改需要注意事项等开展了专题培训,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坚决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科学制定和按时报送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通过建立周例会工作机制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见效;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将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责和统筹协调职能,对整改要有检查、有考核、有评估,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改”得更彻底、巡察成果“用”得更充分,做到同题共答,共同写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第五轮巡察四个单位党组织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