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五轮进驻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党委巡察办开展第五轮巡察中期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巡察组工作进展,5月19日上午,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深入第一巡察组驻地开展第五轮巡察中期调研。

会上,第一巡察组常务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有胜以及巡察组成员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开展工作方向,特别是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静对进驻以来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分析原因的同时,并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现问题要准。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巡察任务清单和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职能责任,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检查;二是问题底稿要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理由充分,材料支撑有力,确保写进巡察报告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三是核查问题要细。对尚未核实的有关问题线索,要继续抓紧梳理、跟踪和核实,争取巡察发现问题再突破;四是民生问题要严。对师生员工关注度高特别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集中力量再攻坚,通过巡察推动解决一些突出问题,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巡察在行动、巡察就在身边,巡察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

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