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学校召开七届党委第三、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切实提升整改实效,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党委第三、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陈楠、冯定昌、徐关怀、夏邦权、金德、盛鹏飞、彭玉地和张旸等八位学院党委书记从整改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先后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克服困难完成整改任务。

王献余认真听取并记录,时而同大家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对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判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王献余指出,巡察的目的是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进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达到整改、巩固、提高、规范工作的效果。王献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领导干部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是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使纪律执行不打折扣、没有弹性。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紧盯不放,持续用力,对巡察整改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和巡察办等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