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2日     (点击)

2月20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余玉刚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整改共识、提升整改效果、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他强调,矿业工程是学校传统和优势学科,学院要依托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标对表同类型高校,进一步找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底板,充分开展调研,细化实化整改措施;要按照学校“四个融入”部署要求,发挥行业优势,持续加强与全国名校的合作交流,有效提升师生能力素养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要打好“组合拳”,做好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抓好长期性基础性工作,紧盯重点工作,突破瓶颈障碍,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会上,盛鹏飞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2022年巡察整改等情况,重点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岗位职责,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表态回应。

党委教工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从东陪同督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