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1日     (点击)

2月2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余玉刚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准备,深刻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与相互批评,整改态度坚决。他强调,当前学院发展压力大任务重,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锚定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奋斗目标,对标对表,聚焦标志性成果深入思考,破解提升学科评估水平难题;二是要主动谋划,提高第五轮学科评估升级后利用资源的能力,提升学科发展整体效率;三是要扩展视野、提高站位,带头发表原创性成果,以高质量成果促学科建设,并引领全院师生形成强烈的危机意识;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凝心聚力将学生工作与学科工作有机统一,引导全院师生往对学院发展有利的方向上思考;五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克服保守思想,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以实现学科建设突破性进展。

会上,金德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2022年巡察整改等情况,重点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表态回应。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顾成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秦汝祥列席会议。党委教工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从东陪同督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