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反馈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巡察组向安全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3年02月07日     (点击)

1月16日上午,校七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代表学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建议。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并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

李静指出,2018年以来,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进步,但从巡察情况看,学院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体现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李静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探索在创建“双一流”背景下学院发展的新路;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各党支部党的建设政治责任;三是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聚焦学院制度建设的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举措,加强顶层设计,着力提高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四是落实整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压力传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李静强调,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抓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三个务必”,针对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形成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抓整改的氛围,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落实见效。巡察办将会同校纪委办、组织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指导检查。

金德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建议中肯深刻,学院党委统一思想,全盘接收。针对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召开专题研究会认真学习,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按期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这次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问题整改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等相结合,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纪委办、组织部、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