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反馈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巡察组向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3年02月06日     (点击)

1月13日上午,校七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来访人工智能学院向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代表学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旸主持会议并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1月9日,校七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李静指出,人工智能学院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示范,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学院从小到大,正逐步迈向规范化,各项事业取得一定发展,但从巡察情况来看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

李静结合学院存在的重点问题,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严的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

张旸在表态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情况反馈会是学院党委认真总结、学习思考,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在后续的整改落实阶段中,学院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追求实效,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改责任落实;研究制定方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促进事业发展等四方面,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