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轮进驻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党委巡察办调研指导七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2022年11月02日     (点击)

11月1日下午,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深入第一巡察组驻地调研指导七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在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后,李静对巡察组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巡察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李静要求,当前巡察工作进展顺利,巡察进驻时间进入倒计时,但巡察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不能有丝毫松劲歇脚思想,结合阶段性工作安排,重点在四个方面用劲用力。一是对已经了解核实的问题要着手编制问题底稿,做到问题定性研判准确,严格落实问题底稿制度,实现对巡察发现问题的闭环管理;二是对还没有完全核实的问题线索,要抓紧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核实了解,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经得起检验;三是要对照51个观测点,梳理对照是否存在盲区遗漏,对可能存在而没有发现的问题,不能轻易放过,仍然要重点关注,特别是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四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秘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