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三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督查指导三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1月02日     (点击)

    近日,纪委办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高仲姣到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督查指导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三个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徐关怀、夏邦权分别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对照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主动认领巡察发现问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及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并表态回应。

    督查指导组指出,被巡察单位党委认真按照巡察整改要求,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实事求是,领导班子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做到整改措施和查找问题前呼后应,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也存在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存在红脸出汗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带头示范,履职尽责抓整改,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书记要肩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凝聚力量,依靠师生抓整改,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依靠师生、引领师生,通过巡察整改来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三是要立足发展,注重实效抓整改,要立足学院发展这个根本落脚点,注重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学位点申报、专业评估等实际来促进学院发展;四是要建章立制,注重长效抓整改,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果。党委巡察办将协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监督合力,用好巡察整改成果,真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