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三轮反馈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组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5日下午,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永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23日,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听汇报、巡察谈话、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深入课堂听课、走访调研有关部门等方式开展巡察,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先后召开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委常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永祥在巡察反馈时指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党建、学科评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教职工反映了一些突出问题,主要体现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

王永祥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坚决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全面强化巡察整改严的氛围,压实和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有关要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围绕自身职能定位,把谋发展、抓落实、惠师生作为己任,列明清单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学院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关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到位,学院党委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在思想政治上再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个环节抓实到位、每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见底清零;用好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成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