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二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5月5日至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四个学院分别召开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汇报会,实地调研巡察整改工作。

四个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

周旭对各学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双促进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对封闭管理期间所作出的辛苦工作进行慰问。周旭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周旭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完善整改情况报告制度,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实落地、整改到位。周旭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巡察整改,强化制度建设,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真正通过巡察整改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要求提出具体意见。

四个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