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二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19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4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组长李静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玉地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围绕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反馈问题,全面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彭玉地代表学院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随后,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巡察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为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李静点评会议。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认真、思想剖析深刻,充分聚焦了巡察整改的主题。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一要带头示范,履行职责抓整改;二要依靠师生,明确方向抓整改;三要建章立制,注重实效抓整改;四要巩固成果,建章立制抓整改;务必要落实好巡察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希望通过整改落实,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