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二轮进驻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组巡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组巡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在崇智楼A220会议室召开。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洪江如主持召开与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永存同志关于做好第二轮巡察的有关要求,通报了有关情况。会上,洪江如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洪江如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

洪江如强调,要坚守巡察监督职能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围绕“四个落实”作为巡察监督重点内容,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巡察价值取向。要准确把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具体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大贤表示,对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学院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将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作一个月时间。巡察期间(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14日)分别设联系电话:17856971246,E-mail: dwxc@aust.edu.cn。在崇智楼一楼大厅、崇智楼A331室旁设置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

(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