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一轮整改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党委巡察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巡察整改
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6月3日下午,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一行2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了解和指导巡察试点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热情接待了李静一行。

    李静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作为巡察试点单位,在巡察进驻期间,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广大教师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取得实效给予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做到主动认领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并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责任落实,促进学院发展给予肯定。

    李静强调,目前巡察整改进入最后一个月,学院党总支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发挥整改领导小组的作用,落实好整改推进机制,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总结、一周一上报;要按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账销号制度,逐项对照整改清单,建好整改台账,切实做好整改问题的销号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孙功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办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整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