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一轮进驻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巡察公告
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七届党委巡察试点工作巡察组将于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6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学院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重点关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部署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受理群众的来访、来信、来电。

    1.信访接待点:崇智楼413室

    2.意见箱设置地点:崇智楼一楼大厅、四楼413室旁

    3.举报电话:198 1064 1340

    4.电子邮箱:dwxc@aust.edu.cn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等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校七届党委巡察试点工作巡察组

                                                     2020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