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6月07日     (点击)

6月7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布置部门近期工作。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0日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部门全体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狠抓部门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八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安全方面的专题学习,开展一次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建立一个定期开展网站安全隐患检查机制,更新上传一批关于安全相关制度法规,发布一组安全生产方面的新闻报道,集中收看一组安全警示教育片,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把落实安全第一要求融入到巡察工作清单中,切实为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夯实校园安全和稳定基层基础。

会议还对近期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