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2023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21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活动内容,安排布置部门近期工作。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15部分,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11日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4月16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在全校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解决问题贯穿巡察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具有要求上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提高巡察质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巡察工作实效。

会议还对近期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