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12日     (点击)

为切实提升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4月7日至11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举办了第五轮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

王献余指出,学校党委抽调大家参加巡察,充分体现了组织上对大家的信任和关怀,大家应该以此为荣、争先恐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辜负党委赋予的重任。

王献余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做到巡察认识要深化、根本任务要把牢、基本遵循要坚守。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发现问题这条生命线。聚焦巡察重点、把握“四种”关系、坚持问题导向。要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务求工作高效、务求精准发现问题、务求作风优良。希望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成,确保第五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利剑作用得到彰显。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集中研讨、观看录像、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巡察政策和巡察工作规程解读、巡察实务、巡察报告撰写、问题底稿制作等方面。省委巡视办领导应邀到校授课,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前四轮巡察组部分成员分享了巡察经验和体会。巡察组成员签订了《巡察组成员保密责任承诺书》,填写了《巡察工作回避承诺书》。

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