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2023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4月03日     (点击)

4月3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活动内容,安排布置部门近期工作。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11、第12部分,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4月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以及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校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活动内容。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部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对照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梳理第五轮巡察工作重点,看看在重点工作、重点环节、重点材料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要坚持务实、管用的工作方式方法,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全面总结前四轮巡察工作经验,按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抓好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做好动员部署会和巡察干部培训筹备工作,落实到位,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近期巡察工作、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以及2023年“安全年”活动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