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2023年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7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活动内容,安排布置部门近期工作。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9、第10部分,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写在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之际》,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省(区、市)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以及省委、学校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活动内容。

会议强调,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中全会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以及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注重学用结合和成果转化,为第五、第六轮巡察工作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注重工作质量,加强思考研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注重工作落实,严格工作要求,注重督察督办,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报告。

会议还对近期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