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9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巡察办近期工作。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求是》杂志9月15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安徽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回信精神,一以贯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巡察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做好推动第三轮巡察整改、扎实开展第四轮巡察干部培训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重要工作,研究了第三轮巡察反馈后各项工作总结、指导推动巡察整改,安排布置第四轮巡察培训等各项筹备工作,交流分享了两个巡察工作经验文章,对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