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12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巡察办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13期,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题,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讲话精神,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零容忍”态度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做好政治巡察的基本功和看家本领,做到学之明理、学之增信、学之力行;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利用暑期及时跟进学,做到学校放假、在线不下、工作不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推进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第二轮巡察整改对账销号验收,体现在第三轮巡察报告撰写、上会和反馈,体现在第四轮巡察筹备等各个方面,不断推动巡察各轮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完成暑期30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对暑期主要工作、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