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巡察组驻地调研指导第三轮巡察工作
2022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至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旭分别深入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驻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在分别听取了巡察组和每位巡察成员参加巡察感受、发现的线索以及存在的问题后,周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特别是巡察干部、巡察组的组建工作,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认为巡察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每位成员的奉献精神和务实作风是好样的,大家能够克服原岗位工作困难,统筹好和巡察关系,以积极的姿态认真履行好巡察监督工作。周旭强调,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要推动政治监督与群众监督贯通融合,贯彻落实好16字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通过“四个紧盯”,结合高校“五大职能”,通过发现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短板和差距,深入查找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政治责任问题。周旭希望巡察组加强巡察方面的政策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对已经发现的问题线索,把自己摆进去,引以为戒,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巡察组各项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展现巡察组形象。

党委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