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反馈巡察试点整改成效评估检查情况
2022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4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反馈巡察试点整改成效评估检查情况。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试点整改成效评估检查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落实巩固巡察试点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李静在巡察试点整改成效评估检查意见反馈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针对校七届党委巡察试点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调度整改工作,认真解决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取得积极成效。检查中,还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李静强调,一是学院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落实监督;二是学院党委要统筹谋划学院工作,突出重点,将巡察整改融入到日常工作;三是健全机制,注重长效,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成效。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1月26日,校七届党委巡察试点专项评估检查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试点整改成效评估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听汇报、谈话、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走访调研有关部门等方式开展检查,并对巡察试点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顺利完成了检查任务。学校召开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检查组的检查情况汇报,并对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