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进行时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22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4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崇智楼B222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专题学习研讨、线上线下访谈、走访兄弟学院等形式,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查摆剖析,再次理顺整改思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秦镇)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巡察整改主题,查摆了思想政治、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努力方向,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静点评会议。他指出,从各位领导干部的剖析材料发言和互相批评的内容就能看出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带头示范,履行职责抓整改;二是依靠师生,明确方向抓整改;三是建立清单,注重实际抓整改;四是巩固成果,建章立制抓整改。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突出问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建立整改落实督察机制,全院上下努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巡察整改工作格局,使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延伸,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