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党委组织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办公楼1029室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作为普通党员作了书面对照检查,对支委会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秦朗主持。

会场(摄影:施培松)

会前,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同时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征求和听取了服务对象、身边党员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秦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履行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找抓提”专项行动、省委巡视评估整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广大师生员工的新期待等,全面查找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也分别按照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秦朗在总结时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他要求支部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做到公道正派,共同维护部门的公信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