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调整工作
2021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朗主持。

   

    会上,虞宝桃对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学校党建责任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的党建创新合力。二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引领教学、科研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秦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