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在线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22日上午,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活动,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上直播课堂集中观看了《新发展理念与长三角一体化》网络直播课程。

    该直播课程是“安徽省高校中层管理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安排的一次在线直播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二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雯主讲。陈雯研究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理念的形成与发展历程,阐述了“一体化”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分析研判了安徽省特别是安徽省高等教育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这一重要时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安徽省高校必须勇担重担、苦练内功、乘势而上,进一步聚焦“双一流”创建,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组工干部和巡察干部实际,推动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