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新闻
 
 
 

|| 首 页>>工作动态

 
蚌埠医学院来我校调研巡察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8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在1210会议室亲切接见了马哲锐一行。

周旭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就,特别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和“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取得的巨大实践成果。周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及时贯彻省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干部配备、经费保障、设备采购、办公场地等方面给予了巡察工作大力支持。我校巡察工作起点高、行动早、要求严、做的实。党委加强对巡察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视巡察制度体系建设,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巡察工作起步顺利,效果明显,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面开展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旭希望双方能在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和巡察监督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交流与合作。

马哲锐高度赞赏我校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马哲锐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巡察试点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收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很受启发,将认真学习领会,加以学习借鉴。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结合我校巡察试点工作实践,围绕巡察的八大阶段介绍了开展巡察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

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