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进行时
 
 
 

|| 首 页>>巡察进行时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巡察日常整改监督联席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为切实履行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1月10日下午,校巡察日常整改监督联席会议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1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献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巡察整改“一盘棋”思想,从各自职能职责出发,认真履行好日常监督责任,切实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责任;要按照“事要解决、责任理清、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的四个维度要求,切实把好“后半篇文章”的质量关。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检查评估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提级交叉巡察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专门听取纪委办对第五轮四个被巡察党组织阶段性整改进展情况的审核汇报,要求按照会议审议的意见修改后反馈给被巡察单位,督促指导继续抓好整改。

党委组织部、审计处、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