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8月27日     (点击)

    8月2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联合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8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秦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安徽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备受鼓舞,进一步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他要求,要按照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聚焦学校“双一流”创建,扎实开展“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创新谋划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十四五”规划。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围绕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