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党委组织部、巡察办传达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组织部   (点击)

    5月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联合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朗重点围绕巡视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以及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谢胜权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抓好巡视整改任务三个方面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永存的表态发言讲话精神。

    会议还结合巡视有关工作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秦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做好巡视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巡视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组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组织部 王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