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 首 页>>学习路上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6日,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朗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西安考察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案以及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十查十做”的基础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坚持查改贯通,把警示教育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和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上,以警示教育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 撰稿、核稿:王军、涂有胜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