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政策制度 | 巡视巡察 | 巡察大事记 | 巡察进行时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巡察大事记
 
 
 

|| 首 页>>巡察大事记

 
2024年巡察大事记
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2024年1月4日至10日,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第一附属医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医学院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向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党委常委会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兼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鲁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四个被巡察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组织部、纪委办有关负责同志,第六轮三个巡察组部分常务副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四个被巡察单位教职工(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4年1月10日,校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1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审计处、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4年1月11日,党委巡察办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牵头召开七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监督专题培训会。四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4年1月17日,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胜龙等部分巡察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成员参加会议。

◆2024年3月4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牵头协调组织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在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南楼424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方案台账审核联席会议。

◆2024年3月28日至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

◆2024年4月2日,校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2024年第二次会议在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南楼2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4年4月17日,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在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213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研究了七届党委第六轮巡察作风纪律后评估结果、巡察整改任务清单等三项巡察制度文件、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四个学院(部)党组织巡察集中整改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